亲爱的用户,

我们很高兴地宣布SES软件17.1版本正式发布了,新版软件可以从我们的软件更新网页上下载。

新版软件中包括几个新的应用程序:SESCPCalculator、SESCurvefitDigitizer和SESTrainSimulator。这个版本的另一个重要优势是,SES软件现已符合联邦信息处理标准(FIPS)。

此外,拥有多用户网络许可的客户现在可以更快地获得运算结果,因为这次升级可使您在一台具有多核CPU计算机上同时运行的最多运算数量增加了,最多可以达到网络许可数量的两倍。单机和单一网络许可的用户,将继续享有在其多核CPU计算机上的两个并发运行的优势。

更多细节可在新功能和增强功能以及发行说明文件中找到,后者包括错误修复和已知问题的链接。我们一直在努力增加新的功能、工具和应用程序,并不断加强现有程序的功能。我们还将继续发布更新和补充信息,以确保你能获得最佳和最新的软件包。

期待并请一如既往地向我们反馈您的意见和建议。

顺祝商祺!

SES软件研发团队

SES & technologies ltd. (SES)

加拿大安全工程服务与技术有限公司

3055 Boul. Des Oiseaux, Laval, Québec, Canada, H7L 6E8

电话:1 450 622-5000

传真:1 450 622-5053

电子邮件:info@sestech.com

网站:www.sestech.com/zh

北京加华赛时电力安全技术有限公司

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荣华南路10号院3号楼6层702

邮编:100176

电话:010-6267-2588

手机:134-6635-8376

电子邮箱:info@seschina.cn

网址:www.seschina.cn